Kiririn氏🍭

鋼の心

微博@我是小渡的洗澡水
Sharing the shits in my life.

随便写写又一次打开榜2的感想

昨天画画的时候想找个国产剧随便看看 不知道怎么又打开了榜2 去年曾经尝试过两三次看它 都1集弃了 我受不了hxm那张不晓得怎么形容的脸 其实我是觉得hxm很帅的 但是这里面扮相脸真的好大orz


大概看了8集左右 我觉得还挺好的 但肯定是及不上榜1那种刷剧速度 因为榜2根本不是爽文路线 萧平章其实演得挺好的 感觉就是一个面面俱到的世子 (除了脸大) 萧平旌就更不用说了 夸都夸不完的那种 角色和演员我都好喜欢 !而且我觉得从萧平旌身上可以看到林殊和飞流的影子 特别是有一次似乎是平章和他爹还是谁聊天的时候 说到为什么不让平旌当世子 他爹说因为平旌虽然其他的都好 但是这个性格如果没有遇到大的变故是无法改变的 (wtfffffff qaq!变故了就是阿苏了)

而且好多构图都很用心 有一幕平章穿得毛茸茸的 平旌在一旁玩橘子qaq!就是苏哥哥和飞流一样


那个无名排位就更不用说了 ☹️ 哎 回想起来都觉得心痛 而且想到那会 这个世界上知道林殊就是梅长苏的人都不在了 祭拜他们的长林王府 也许也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是指的谁


*看到个很有趣的评论 说榜2的梅长苏是溜溜球boy 只不过他里面站在对立面 所以主角总会一路被算计 还好他们一家都没有🐃那么直脑筋

想想溜溜球boy的设定也挺相似的 做好了万全准备 潜伏京城多年 背后与江湖人士联手 而且身体不好(所以卡粉哈哈哈)


感觉还是挺用心的 但是仍然无法和榜1相比 不是我黑hxm 我认识的好多人都因为他一开始就没追 (。 肯定观众缘比不上hg 榜1太完美了 首先它是个爽文 其次它还是个故事讲得特别好的爽文 几乎可以让人永动机一样地追剧 榜2的故事背景和矛盾我觉得都挺好的 希望后面一定要轻虐!!




评论(11)